最新資訊

News

公告

國內旅遊_澎湖之旅


義騰保經2021年5月份國內優質旅遊舉辦地點在澎湖,符合此次各家保險公司獎勵門檻的同仁均有資格免費參加,全團預估40人共同參與。

  澎湖是位於臺灣海峽上與金間之間一組群島,距離臺灣本島大約50公里。大約90個島嶼所組成。澎湖有人居住的島嶼約有21個,澎湖本島最多人口,地理位置在群島中間。澎湖群島極北為目斗嶼,極南為七美島,極東為查某嶼,極西為花嶼,有北回歸線通過虎井嶼南面。


  澎湖有「自然景觀」,一般人往往有「好山、好水、好無聊」的偏見。但是本次由優質的旅行社做規劃安排行程活動,業務員及其家人來賓不僅感覺好玩、有趣,旅遊期間更是享受極高規格的尊榮待遇。

  義騰保經的業務同仁以客為尊不僅服務優質,連公司舉辦旅遊活動品質都比一般坊間遊行程更好,小編希望義騰保經舉辦旅遊活動時,都能有機會一同參加享受澎湖海上接近自然生態大地之旅。

Photo
「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」是澎湖最具代表性的觀光行銷,每年總會吸引許多國內外遊客到澎湖參加。2021年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時間已經出爐,將從4月22日一直舉辦到6月28日舉辦。

由於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已是國際性的活動,若是打算在花火節時前往澎湖的人,不管是訂機票、船票、民宿或是體驗行程,手腳一定要快喔!